close

最近換了一個月新的工作環境,當然也要發掘看看附近有沒有任何的美食啦

聽同事說有家鵝肉擔好吃到老店,去吃了一次後決定要帶寶貝去吃吃看!
 
好朋友鵝肉
(這個是我上班時候拍的)
我們到到時間已經偏晚了,基本上也沒什麼人了
(菜單有興趣的自己放啊大來看😂)
所以當晚很多東西已經沒有了
當天僅存的最後一碗鵝肉飯(也沒有鹹水的了T.T)
鵝翅
湯麵
乾麵
還有點一個鵝腸湯(裡面有一點鵝胗,我原本想單點,但量不夠老闆就直接幫我把剩下的丟下去幫我做了一個綜合湯)
 
但我找不到照片😂
 
多點的高麗菜~也是有鵝油香香的味道

104039.jpg

 
東西還算不錯,鵝油飯淋上的那個鵝油真的香
份量並不是算特別多,勉強還會飽
總評:以公司美食沙漠的程度,這家絕對是首選中的首選,鵝油也很香很下飯

服務態度:3.4★/5★

上菜速度: 3.6★/5★

美味度:4★/5★

推薦度:3.9★/5★

估計平均單人消費:70~200


好朋友鵝肉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