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寫食記的第一篇就給了這家轉角遇到的店了

原本要跟寶貝去吃一人燒肉,但寶貝完全被這間可愛的店抓住目光~所以就⋯

(對我忘記拍店外面長什麼樣子了⋯

La Chaka de Musica 樂盒子

西班牙料理,老闆看起來的確是個老外

位子不算多,但室內裝潢很漂亮很有特色!

那菜單⋯⋯自己上網找!(明明就是自己忘記拍)

好啦上菜

海鮮燉飯(小鍋)1350元

他們的燉飯相對非常有歐洲的感覺,米飯中仍然保有米心的香氣

是那種外軟爛但米內部卻很有嚼勁的感覺

相對非常道地(沒錯歐洲燉飯就是這種感覺,可是樂盒子的燉飯更讓我驚豔,會有讓我想吃下去的感覺,而不是覺得米飯沒熟

蝦子的用料也非常新鮮,小的兩人份有5隻

白酒蛤蜊300

我是一個不喜歡吃海鮮擠檸檬的人(因為很常檸檬會喧賓奪主)

但他的白酒蛤蜊擠完檸檬以後整個把鮮甜的味道提出來,很漂亮襯托的角色

西班牙新鮮水果(紅酒特調)

寶貝點的飲料,酒精濃度不算高,清清爽爽的

啤酒~

詳細介紹我也忘記拍,我只記得是用德國的麥子做的,很清香

接下來就是這次進來用餐最讓我驚豔的地方了!

每日限量的隱藏甜點

今天是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這個大概是我近一兩年來吃到最好吃的起司蛋糕了!

起司蛋糕本身軟綿綿,卻又十分紮實

那個核果完美搭配起司蛋糕,再加上一點點蜂蜜的提味

鹹中帶點甜,甜中有鹹非常有層次感

 

總評:雖然價位不是很便宜,但極有異國風味的餐廳,裝潢也很有特色,只去一次就被我家寶貝納入他的私藏名單裡面了!她叫大家不准跟她搶!!

服務態度:4.2★/5★

上菜速度: 4★/5★

美味度:4.5★/5★

推薦度:4★/5★(因為真的偏貴.......)

估計平均單人消費:800~1300


La Chaka de Musica 樂盒子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