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天我家女王就吵著想要吃韓式,難得禮拜三去接他下班,就決定在他公司附近吃韓式的啦!

今天去的是位於雙連站跟中山站中間的韓國食堂 韓舍

這家店位處於巷子裡面要稍微找一下,但招牌蠻大的蠻清楚的。undefined

好啦我的目光完全被店前面那隻狗狗給抓住了~

結果.....

假的!

undefined

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好啦這不是重點~

進去後我們做在最靠門口的位子

undefined

店裡面位子不多,但也不算少,還有一些我其實看不太懂的裝飾品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來啦~就先看看吧(這次我有記得)

undefined但比較奇怪的是我們兩個看不到2分鐘的時間店員就要跟我們點餐0.0

發現我們還沒做決定後才拿一本有圖的給我們

算了~

點完東西後立馬去拿飲料啦~(當然有免費的茶可以喝啦,但馬上被丟一邊)

要喝當然要選看起來比較像韓國來的飲料嘍~

undefined

在我們拍完照後店員特別跑過來跟我們說這種飲料裡面是有果肉的!要用杯子喝

undefined

接下來3個小菜就上來啦~

undefined

這個我很喜歡吃的小菜,但我一直不知道他叫甚麼0.0

undefined

海帶?

在來就是他們的重點,泡菜了!聽說是從韓國帶回來的,除了泡菜以外其他兩個小菜都可以免費加一次(不過這點是我主動去問他的....店家並沒有告知,這點有點扣分,不過搞不好是他有告知我沒聽到啦

undefined

這個泡菜還真的蠻厲害的,女王寶貝吃一口馬上就講好辣XD

而餐具也是使用非常難用道地的韓式扁筷子跟湯匙

undefined

接下來就終於輪到今天的主角之一啦!

牛肉銅板烤肉~

undefined

我必須說我看到那個肉的份量為之興奮,但看到那個菜的量.....說真的那個高麗菜,我一口,女王一口就沒了!!!

但250塊來說那個肉量其實還蠻誠懇的,畢竟主角是肉嘛~

肉也沒有讓人失望,的確相當入味,也蠻嫩的~不錯吃~

韓式拌飯(牛肉)~

undefined

裡面的辣拌醬味道很夠,裡面的料也不少,只可惜沒有提供辣拌醬在旁邊不能自己加,只能依照他給的量,不過要真的口味比較超重的人才會有影響啦~

表現中規中矩~

辣炒蝦~

undefined

這道是我嘴賤想點,原本是想點辣炒魷魚,但照片看起來辣炒蝦比較特別,感覺比較猛,所以女王就下令點這道了~

真的很辣很下飯,小的真的可以單點這道然後扒掉好幾碗飯!而且也不需要你親手撥蝦殼~都幫你撥好了,只需要把頭跟尾咬掉就可以了~

對了......除非你真的夠能吃辣不然不要去吸蝦子頭裡面的汁......

吃到最後還拿銅板烤肉的牛肉去沾那個醬~

undefined

總評:CP值還不錯但缺乏蔬菜,餐點精製度還可以加強,反正辣到後面有點知覺麻痺了

服務態度:3.6★/5★

上菜速度: 4.5★/5★

美味度:4★/5★


韓國食堂 韓舍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9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515537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晚餐:17:00-21:00

 

 

arrow
arrow

    J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