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內湖黃昏市場已經開了很久的麵包店:"可來富 Colife"的全新面貌!

IMG_5701_结果.JPG

 

第一篇的處女食記就獻給自己國小喜歡的同學啦~
走進店裡面看到她時還怕他認不出我,結果他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叫出我的名字了(感動~~

這間麵包店我想住在這邊附近的人都不是太陌生,每到黃昏時刻黃昏市場一開賣就一定會有滿滿的人潮。

但早上的黃昏市場總是安靜的,難得今天早上路過卻看到這家麵包店還開著,而且跟我記憶中長的不太一樣,所以就決定來去看看啦!

IMG_5697_结果.JPG

(早上依然還是有賣麵包跟蛋糕之類的東西)

身為一個菜鳥部落客愛吃鬼,進去店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沒拍到.....滿腦子都在想吃的所以這次就請大家多包涵啦。

菜單就用這張充當啦~

店內座位不多,店外面的遮陽棚下面的位子比較多,當然胖子就是怕熱,所以我做在店裡面😂(我道歉....店內照沒拍....下次改進)

今天實在太熱了....所以只點了一個培根起士蛋餅跟一杯奶茶,他們家的蛋餅皮是現桿現煎,要等上8分鐘的時間,為了美食值得等待阿~

IMG_5694_结果.JPG

飲料先上來了,奶茶在甜度上面拿捏的剛剛好,不會太甜,奶味很足夠,茶的部分我覺得有點澀但還可以接受(我必須說我對奶茶很不挑,只要不是太誇張的我都接受)

IMG_5693_结果.JPG

你問我為甚麼有鳳梨酥嗎?現在試賣階段,滿額有送鳳梨酥喔!這是他們家自己做的,真的鳳梨做的鳳梨酥喔!但我還沒有品嘗所以就不特別多介紹了~

IMG_5695_结果.JPG

其實八分鐘還蠻快的,我滑個手機跟朋友講個幾句話就看到我的蛋餅來了~~

IMG_5696_结果.JPG

培根用的不是一般早餐店用的那種薄薄油又很多的那種,是咬起來會真的感覺到有在吃肉的那種!

蛋的部分有點像是歐姆蛋的那種感覺,很軟很綿~

IMG_5699_结果.JPG

重點在這個現桿現煎的蛋餅皮上面,這個蛋餅皮酥中帶Q,而且不是單面有酥酥的感覺,是兩面都有!可以吃到餅皮的厚實感

不像一般的蛋餅,可來富的蛋餅已經在蛋餅內加了醬料了,吃下去會有一種"揪嘻"的感覺,覺得不夠鹹的人旁邊是有醬料可以在加的!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起士的部分味道不夠重,這點我也跟我朋友反應了,他說之後會換別家的來試試~(之後在來去試試~)


現在可來富 Colife 都還在試賣階段,所有商品一律9折~包含麵包類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坐坐,或者去買麵包,他們家麵包很好吃!

總評:想當年國小小時候那純純的愛。

        東西精緻度很足,用料也很實在,真的是現做的!
        真的要挑缺點就是那個起士還有冷氣區座位不多。

推薦分數:9.1/10

 

可來富 Colife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10弄1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https://www.facebook.com/colife1995/

電話:(02)2658-1211

營業時間:7:00-21:00

 

arrow
arrow

    J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