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逛網拍二手社團什麼的手真的會癢會亂買

所以人家都在開箱新版的,我偏偏要來開箱舊版的!

於是他就不小心出現在我家的盒子堆了

Metal Robot 魂 Hi-nu鋼彈

這隻是MR魂系列的第一隻產品,很有歷史的地位,只是不知道是好的還是壞的,但終究還是開啟了MR魂的世代(看看之後要出的MR魂獵魔鋼彈,真香啊)

打開外盒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吧

這個版本的本體是用保麗龍盒子裝的,感覺只比單用塑膠片來的有誠意啊(沒錯新本版就是把塑膠片而已)

招牌六隻浮游砲也是一隻也沒全缺

這個黑金配色的地台~

好啦來先看看本體吧~

正面

側面

背面

你說這樣太還是太單薄?!

老闆把那六隻雞腿給端上來!

正面

側面

背面

恩⋯果然人要衣裝,鋼彈要有推進背包👍👍👍

來把武裝都端出了

有多付四對造型手可以做替換也是誠意滿滿呀

來看一些更細的細圖

光束刀

鳥嘴

這個是拿來替換推進背包上面的東西,好像是還原小說設定(有錯請修正)

個人覺得比較霸氣,就換上了

接下來就是簡單擺幾個pose給大家聞一下香

IMG_0767.JPG

IMG_0771.JPG

IMG_0772.JPG

IMG_0773.JPG

(不得不說膝關節的金屬質感跟設計真的很棒!

IMG_0775.JPG

IMG_0776.JPG

IMG_0778.JPG

IMG_0782.JPG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IMG_0785.JPG

可以收納光束刀的小巧思~讚讚!

IMG_0731.JPG

IMG_0734.JPG

IMG_0736.JPG

人生第一隻的MR魂,其實我沒有太失望的感覺,雖然其實很多地方他的確非常不及格

塗裝的溢色

歪掉的腰(通病……遠看是看不出來

容易上揚的腰

IMG_0747.JPG

容易掉落的前裙甲

IMG_0738.JPG

持槍手的干涉(對,要拿槍姿勢就是那麼奇怪!!!!

IMG_0769.JPG

 

悲劇的頭部可能動(但我覺得夠用了)

IMG_0766.JPG

還有個人覺得合金含量太少(不過畢竟他是第一隻也不怪他)

但可能要因為這樣所以上了背包要好好站好有點困難,所以還是乖乖上支架八~

其中溢色的部分是我還蠻不了解的部分,為什麼不分件處理?

一定要堅持代工大媽們的手藝精神?

當然,其他的部分可能因為我收到的價格(感謝大大願意售出給我),還有聽到新版的慘狀,所以我對舊版的相對滿意😂

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舊版的頭部設計(但我說那個可動度呢⋯?

要我總結來說,如果不是二手+大大便宜售出,我還真的不會主動碰MR魂,畢竟那個價格都可以買MB了啊!但入手後其實還是對整體的大小比例尺寸感到很滿意,畢竟我們家也不是那麼多地方可以擺玩具,而且上面那些缺點遠遠看都不是那麼明顯,所以我說,帥才是最重要的😂

喔對,再來我也會炫耀一些我有的陸製MB的模型😊

 

arrow
arrow

    J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