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10點多不錯早了吧~),就決定來做一件很久沒做的事,就是出門去吃早餐~

老媽上上周趁我不在家跑去我們兩個觀望很久的咖啡廳吃早餐~他說還不錯,那今天就來去試試看啦!

undefined

就是這家!在山野對話Whisperland Cafe!

這個名字真的蠻文青的.....雖然小弟只是聞腋青年,但有可以感受到那名字中間的浪漫~

undefined

門口還有義賣書~

undefined

店內空間蠻大的,雖然座位不多,不過氣氛很好!

undefined

吧檯另一側的空間

undefined

咖啡機!?(對不起小弟我不懂....

undefined

好啦~菜單來~洋洋灑灑的3頁~而且有兩頁多都是飲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飲料!

undefined

還有一些特別的東西會在黑板上

undefined

今年是來吃早餐的~所以就點飲料加價吃早餐~

早餐只有一種~但每天都不太一樣~這次跟我媽上次來吃的東西就不一樣~

我選了看起來很酷的冰滴咖啡,媽媽則是喝普通的拿鐵

早餐只加一份~畢竟已經10點了030

undefined

水的部分是可以自取的~書架上面是有書跟雜誌可以拿來看的~

冰滴咖啡來了!!!

undefined

小弟我沒有先品嘗原味就直接先加糖跟奶精了.....(我不是一個很會喝咖啡的人=3=

undefined

咖啡的部分我覺得部會苦澀,是真的不澀還蠻順口的,但有先喜歡喝酸一點咖啡的人這個可能就不適合你,並不會太酸,但怕苦怕澀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媽媽點的拿鐵~

undefined

拿鐵我沒喝我就不多評價了~拉花我是覺得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啦~

早餐套餐來了~~~

undefined

我必須講那個麵包實在讓我很想要在多點一份!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連我這種不愛吃五穀麵包的人,都可以從中體會道五穀麵包的香氣!

我還特別跑去吧檯問這是甚麼麵包!店員跟我說這是豆漿麵包!難怪還有一個特別的香氣!

undefined

那個白白的....是奶油啦~~哈哈

均衡的早餐就是要有蛋有水果!

undefined

吧檯那邊還有一些率掛式咖啡、咖啡豆以買!

undefined

除了咖啡類以外還有手工餅乾~

undefined

總評:超級適合點一杯飲料在這邊享受一個清幽的下午~氣氛很好,早餐份量夠,東西內容扎實!

服務態度:4★/5★

上菜速度: 4.5★/5★

美味度:4.2★/5★


在山野對話 Whisperland Cafe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10號1樓

 
 
電話:0226589906
 
營業時間:8:00~19:00
arrow
arrow

    J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