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篇要特別拿出來寫,因為可以提的東西還蠻多的,大版畢業旅行遊記還難產中,所以就先寫這篇讓自己在流一次口水的神戶牛經驗!
人生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牛肉!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去吃神戶牛這一趴,原先的計畫是在神戶港附近待到晚上,想要來拍一下神戶港的夜景,但我親愛的母親大人貼了很多神戶牛的文章叫我可以去吃,所以我就義不容辭的出發了!

只是這一切都跟我預想的有點不一樣.....所有看起來吃的起的神戶牛,都不在神戶港付近啊!

沒錯.....你必須要到神戶站的前一站:三宮站,那....該怎麼辦呢?

我放棄神戶港的夜景~~神戶牛我來摟~~~~~~~~~


今天選的就是這家!離三宮有點距離,是為在元町站附近的"榮吉"!

undefined

為甚麼最後是選這家呢?因為溫老目看到中午的套餐價錢,覺得還ok就叫我去了~(但阿木阿,孩兒是要去吃晚餐阿....

進去裡面完全沒有人只有我們兩個(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兩個老是錯開吃飯時間,我記得那時後好像5點半吧

坐定位後主廚就拿這個牌子出來讓我們拍照了

undefined

菜單來~當然沒拍我那時候沒想那麼多XD(完整菜單請看他們的官方網站)

undefined

兩邊的差別較便宜的那種是屬於腳部分的,肉質比較硬,較高價位是特殊部位只是是哪我忘了,是比較軟的

原本想要點一個120g的特殊部位的給我家女王,小的就吃俗又大碗的腳肉(俗個屁!

結果我家女王說他那樣會吃不飽......所以就只好兩個人都點俗又大碗的腳肉啦~

然後我們選擇A餐(只有飯、沙拉、湯,沒有其他料理)

undefined

確定餐點之後,主廚會在把你剛剛點的牛肉端上來給你在拍照一次

undefined

主廚還特別請服務生把肉跟獎牌轉到我們那邊,要幫我們拍照~蠻貼心也蠻好玩的(剛好店內沒人吧

undefined

然後有黑色的小兜兜,還蠻貼心的

undefined

前菜沙拉

undefined

湯品我就沒有拍到了,不過就我的映像中,就中規中矩而已

飯呢?不會吧!這個也要我拍??!

在吃沙拉同時主廚也開始動工了

undefined

看到主廚在煎整個很期待到不行!

IMG_1831_结果 (Copy).JPG

第一 Round 終於來了! 

IMG_1832_结果 (Copy).JPG

主廚解釋到,第一個一定要先品嘗神戶牛的原味,在來下一個跟下下個就是配這哇撒米、蒜片,最後一個則是沾海鹽來吃(我聽不懂日文但我看的懂手語!

總共有3 Round 還是 4 Round,旁邊的配菜不是重點不想多做介紹,但不會難吃

IMG_5494_结果 (Copy).JPG(看看那個肉的顏色~半夜寫這篇跟本自虐....)

這4種方式吃下來,我最喜歡的是搭配哇撒米來吃,一開始看到主廚放哇撒米時還覺得很奇怪,只是吃下去之後,那完全是不同的Level阿~~~~

哇撒米的嗆度恰到好處,完全把牛肉本身的甜度帶了出來~

應該現在只有這個筷子套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undefined

吃完後,我倆狠三八的跑去找主廚拍照,這個手試不確定是他們店內特有的還是表示神戶牛的手勢,在拍之前還要說一聲"kobecue~~~"

undefined

就在服務人員送我們離開餐廳時,他還要幫我們跟他們的吉祥物拍照,當然不免還是要"kobecue~~~"一下啦!

undefined

 

吃完後如果你問我,神戶牛跟一般牛肉有甚麼差別(沒錯我再挖洞給我自己跳

我必須老實講在當下沒有一般牛肉可以做比較的情形下跟本難以判斷。但硬要我來講,神戶牛的肉質本身比較甜美,鮮度也是非常足夠,在加上廚師火侯控制的非常恰當,在吃的當下滿腦子只有完美兩個字(日子有點久了,但回想起來還是會有那種想流口水的感覺。)

如果你是沒有吃過神戶牛的人,我強烈建議有機會去神戶可以去吃吃看,會是一個很特別體驗,如果你對肉類沒有特別的感覺,那你可以嘗試這家看看,東西內容不錯,即使把他當一般的美為牛排也是一種享受,而且服務生主廚都非常的可愛。

總評:一生一定要品嘗一次或很多次的味道,過了快一個月還是會讓你口水直流

服務態度:5*/5*

上菜速度:4.5*/5*

美味度:5*/5*

推薦分數 :9.5/10


神戶牛 榮吉 

地址: 1-3-10,Sakaemachi-dori, Chuo-ku, Kobe-shi, Hyogo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7%A5%9E%E6%88%B8%E7%89%9B-%E6%A0%84%E5%90%89-913083958751636/

官網 : http://www.koubegyuu.com/ch/shop/eikichi/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30(L.O.15:00)

              晚餐/17:00-22:00(L.O.21:00)

arrow
arrow

    J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